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看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看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樹葉黃了,一片片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徐徐落下,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

  農民伯伯把糧倉里的糧食擺放的整整齊齊,但是,怎樣才能不讓老鼠偷糧食呢?農民伯伯就買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十分嚴肅地說:“這幾天,糧倉里總進老鼠,我還有事情要去辦,你要在家裡幫我看糧。”小花貓聽了農民伯伯話后,高高興興地一蹦三尺高,胸有成竹地說:放心,包在我身上,“農民伯伯聽完小花貓的話后,十分滿意地走了。

  小花貓來到了糧倉,認認真真地看守,小老鼠看見了,一個個都聞風喪膽,小老鼠們都議論紛紛,突然,一隻小老鼠出了一個好主意,它提着兩瓶美酒和兩條鮮魚大膽地走出了洞。

  小貓看見了這隻賊眉鼠眼的小老鼠,欣喜若狂。伸出兩隻前爪,眼睛緊緊地盯住前方,但是,卻聽到小老鼠在那裡高興地大喊大叫:貓哥哥,你辛苦了!

  我特意為你送來了兩瓶最純的美酒和兩條最鮮美的魚。“小貓聽了小老鼠的一番甜言蜜語后,心中暗想:我先喝了美酒吃了鮮魚,然後在吃你們也不遲。

  小貓收了美酒和魚,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只聽喝酒時發出咕咚,咕咚……地響聲,過了一會兒,小花貓喝的頭昏眼花,它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小老鼠呼朋喚友,個個喜氣洋洋,他們成群結隊地偷糧,偷完糧以後,主人回來了。

  農民伯伯看見小花貓睡眼朦朧,頓時火冒三丈,對小花貓十分生氣地說:“你快走!”你這隻沒用的東西!小花貓只好傷心地走了。

  小花貓從此成了一隻沒人要的流浪貓。

  黑龍江省伊春市實驗小學一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小貓看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看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