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行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行動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北京感恩教育專家江峰老師來為我們演講,聽說江老師走遍大江南北,去過好多學校,包括大學校園,他的名氣大着呢!有幸我能聽到江老師講課。

  感恩親情,在我們人生道路上,親情給了我們無盡的疼愛與呵護。每天放學回到家裡,媽媽總是噓寒問暖,從上到下,從裡到外,恨不得找個透視鏡,看看我的一切。

  江老師講得十分感人,每個人聽了都會潸然淚下。在江老師的演講中,我明白了“教”字怎麼寫,一半是“孝”,一半是“文”,只有孝敬長輩,再學習文化,才能對得起“人”這個稱呼。

  我們真的對得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嗎?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一句“不好意思”讓多少人都沒有等到兒女喊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父母的愛,是不求回報的,爸爸媽媽愛我勝過愛自己。在我和媽媽緊緊擁抱的那一刻,我和媽媽之間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愛就在這一瞬間萌出了新芽。

  感恩我們在行動,大聲的對着自己的媽媽喊出來吧:“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