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樹歷史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樹歷史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住的是舊學校,一片低矮的平房,坑凸不平的泥地面,一切是那樣的舊。因為有了雪松,學校充滿了生機。早晨,在陽光的撫弄下,雪松顯得格外嬌嫩,青翠欲滴。每當這時,我和小夥伴便在雪松下玩丟手帕的遊戲,盡情享受童年的快樂;中午,暴烈的太陽當空照,這時的雪松伸展出挺拔的肢軀,恰似慈母一般,將過路客攬入她的懷中;傍晚,太陽下山了,微風吹拂着雪松,發出輕輕的呢喃,好似在說:“小朋友,回家吧!路上要小心!” 

時光飛逝,轉眼進入二年級,在大家的期盼聲中,在聲聲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敬愛的楊洪康伯伯,他自願出資千萬新建南屏小學。在學校新建時,傳出雪松可能要被伐木工人砍掉。正當我們為雪松的命運擔憂時,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楊洪康伯伯建議保護雪松,提出為雪松營造一個更好的棲息地,學校領導立即行動安排建築工人為雪松築成一個個花崗岩鋪成的小花壇。每當上活動課時,我們總會圍坐在雪松旁邊玩“你拍一,我拍一”的遊戲。 

有了雪松,烈日就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這些光斑有的像老虎,有的像一朵雲,有的像蜘蛛``````我們在雪松下看這些光斑,覺得又有趣有涼爽。 

雪松,你見證了我們的成長,你為我們的童年增添了多少喜和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樹歷史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樹歷史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