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9)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人走向了三條不同的道路。 

  三條不同的道路都是冷森森的。 

  雪絨正好走到了愛雪走的路上…… 

  雪絨的眼前閃過一個黑影。“愛雪!”雪絨的心這樣說。“好吧,讓我去跟着你把雪月帶走!”雪絨想。她一邊想,一邊追過去。 

  “誰?”機靈的愛雪感覺到了動靜。“不行,我得穿上夜行衣!”雪絨想着,就穿上了。“哈哈,我看見你了!把面紗接下去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愛雪到了雪絨的前面。雪絨定睛一看,雪月正躺在前面的石頭上,雪白的衣服迎風飄舞。“我得去救雪月!”雪絨心裡想着。“哼,叫你這個小兔崽子進這裡來了,小心本姑奶奶揍死你!”愛雪打斷的雪絨的思考。“行呀,還不知道鹿死誰手呢!”雪絨回答到,“來吧!”雪絨引着愛雪向另一個方向跑取……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鳳兒走的那個方向也通着放雪月的地方。鳳兒走到放雪月的地方,看見了雪月,也看見了打鬥的痕迹,就知道了一切。鳳兒的腦海里冒出一個念頭:用假的“雪月”換真的雪月。不久,鳳兒就成功換回。突然,鳳兒發現,雪月中毒了……

  (下集請見《水晶8劍(30)》)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