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擁有魔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擁有魔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擁有魔法啊!擁有了魔法,我就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實現好多好多的願望…… 

  擁有了魔法,我會把世界上所有的武器都毀滅。讓人們不再打仗;不再血腥屠殺無辜的人們;不再提心弔膽躲避殘忍的士兵;不再妻離子散;孩子們不再失去家園…… 

  擁有了魔法,我會把世界上所有的毒品都銷毀。什麼鴉片、大麻、K粉、海洛因、搖頭丸……統統見鬼去吧!這樣,人們就不會成為“癮君子”;不會吞雲吐霧;不會日漸消瘦;不會迷失在毒品的海洋里荒廢自己寶貴的生命…… 

  擁有了魔法,我會把宇宙中所有迷題都解出來。了解黑洞的奧秘;了解有沒有外星人;了解太陽……為祖國科學事業做出貢獻。 

  擁有了魔法,我會把世界上所有的“白色污染”都消滅掉。讓土地不再為這些污染荒蕪讓人們;在一個優美的環境里生活…… 

  擁有了魔法,我會把所有的垃圾都消滅。這樣,環境會越變越好;樹木會越長越茁壯。地球上將會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擁有了魔法,我會把臭氧層補好。這樣,一系列的災難:全球變暖、海嘯、地震、沙塵暴、泥石流、酸雨等等都會隨之消失。地球媽媽將會重新展開她的笑顏。 

  擁有了魔法,我還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但是,也需要我們去遵守,只要你去遵守,這些願望,遲早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擁有魔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擁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