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六公主(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六公主(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皇后嚴肅的對六公主說:“水晶不見了,我懷疑是黑妖(無人)盜走了”。 

  莉雅(慕容婉兒)大叫:“什麼?黑妖偷走了水晶?”音雅(山妹)生氣的說:“太過分了!"黑妖已去人間化成人類。你們要去星月學校,把黑妖除掉,奪回水晶!”“嗯,母后”甜雅說。“好了,你們走吧!”“是,母后”. 

  星月學校: 

  -------------------------------------------------------------------------------- 

  青兒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來了6位新同學,大家歡迎她們!”“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好了,你們快做自我介紹!”“我叫莉雅”“我叫靜雅(火之曲)”“我叫音雅”“我叫甜雅”“我叫夢雅(愛黑黑)”“我叫心雅(我)” 

  下集更精彩! 

  大家快寫報名表啊!六公主在星月學校的同學! 

  ps:這文寫的不太好,希望別退稿!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六公主(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六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