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走過花開花落的季節,我沉澱出一份你或許已不懂得心事,真的,悲歡離合后,我只有找個舒適的夜晚,獨自坐在樹底下的長椅上聽那段音樂:“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睜開你的眼睛......”一陣優美的旋律傳入我耳中。然後讓回憶一點點地游移就這樣讓時候回到從前,就這樣縱讓自己想起你——我的朋友 

  當一個人在困境的時候;當一個人在迷茫的時候;當一個人在心情低落的時候;當一個人在孤寂的時候;當一個人在沮喪的時候;當一個人在人生低谷的時候,知友就是你的精神支柱…… 

  不管在你幸福的時刻出現,還是在你傷心的時間在你身邊,這樣的朋友,這樣的知心朋友是你一生的財富! 

  一句誇獎的話語;一句安慰的語言;一個很隨意的動作;一個大度的眼神,都可能成為你戰勝艱難險阻的動力。 

  當友人出現在你的面前,當友人一聲不語的時候,當友人給你一杯水的時候。這無形中給了你戰勝困境的勇氣和力量。友情讓你在這個世界上,不會感到孤單和寂寞,因為有了友情,才讓你對人生充滿無盡的幻想和浪漫…… 

  當你漫步在小道中,想起朋友會更有一番難得的愜意。當你在小雨中散步,聽着雨水扣擊梧桐樹那闊大的樹葉時,此刻想起知友,那種滋心到心底的美妙,真是無與倫比,那種幸福之感悠然而生…… 

  當歲月積下的塵土;當所親身經歷的,那些難忘的日子湧上心頭;當你在編織美好未來時;當你受到感情衝擊時;當你在前行時刻遭到打擊時;當你在享受幸福時。知友無時無刻不在關心和關注你,這種關注有時候是無形的,可見這種友情是時間最珍貴的無價之寶。為這樣的友情而讚美,而感動、而祝福…… 

  人生的美妙和艱難;人們的善良和醜惡;歷史的威嚴和曲折;道路的寬廣和坎坷。人生要度過這麼多的坑坑坎坎,無時無刻都在和知友,有着密切的聯繫,知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部分…… 

  知友在你面前不空話;不高調;不弄虛作假;不會曲思奉承;不會違心作態。當你的意見、觀點與知友產生分歧時,知友會毫不客氣指出,甚至說出的觀點讓你承受不了…… 

  知友是你生活中的記憶、思想、激情、開心愉快的調味品。友人的印記是自己的童年,是永不再來的少年時光的象徵。當歲月的年輪在遞增的時候,當你懷念起已經失去的光陰的時候,禁不住流下了又苦又甜的熱淚時。而隨着感情的強、弱、淺中所湧現出的是珍貴的友誼。這至善至美的情,是世間珍貴的愛,我們要愛惜珍之!知友是時間的見證,是幸福與患難時的對白…… 

  知友是人生中的一種情趣;一種興味;一種品格;一種哲思;一種啟迪;一種思緒;一種立意。知友是一首歌;是一首詩;一朵花。知友是風;是雨;是雪;是風雨後的那道彩虹;是精神的靈魂;是冬日最溫暖的港灣;是愛的源泉…… 

  許多人一談起友情,總是感到苦惱辛酸,有許許多多感傷的回憶。友情這個話題常常引起人沉重的嘆息。友情往往是以純真熱烈開始,以隔膜斷裂惆悵告終……

您正在瀏覽: 友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