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真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 月5日,一個很平常的日子,而就在這個平凡的日子裡,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有抑制不住的失落與悲傷,因為今天就要放暑假了,暑假過後,平時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就會人海茫茫,天各一方了,人非草木,又孰能無情呢?這幾年中建立的友情又怎能說忘就忘,說斷就斷了呢?班裡頓時掀起一股寫同學錄的熱潮,也許是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寄託每個人的思念吧!分數宣布完以後,老師讓升初中的同學每人說一句離別贈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就能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就能遮風擋雨.”“常怨,五年的時間太短,沒有來的及細細品味就稍縱即逝;也怨,五年的時間太長,不能在腦海中重演一次,祝你插上知識的翅膀,飛向山的另一方.”……一句句發自肺腑的感人話語,一張張燦爛如花的熟悉面龐,一件件彷彿發生在昨天的往事,也許只能成為記憶中最美好的回憶.聽着聽着,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眼淚如斷了線的 珍珠一樣涌了出來,那一刻,友情酸酸的,苦苦的……昔日的追逐打鬧,昔日的談笑風聲,昔日的共同學習,都在我們之間建立的友情,大家沒有說過多依戀的話語,只將一串串感人的熱淚灑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這,也許就是友情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