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解說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解說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正乘遊艇在天馬河上,朝“鳥的天堂”方向行駛。大家抬頭看,呈現在你們眼前的,是一大片翠綠而茂密的榕樹林,像不像浮在水面上的一片綠舟?你們猜,這兒有多少棵榕樹?告訴你們,這兒僅僅只有一棵榕樹!這棵樹佔地有20多畝,樹齡已高達500多歲了呢!讓我們靠近它看看,它那粗壯的樹榦上,無數樹枝向著四面八方伸展,枝上又生根,有的伸進泥土裡,使勁兒汲取水份,看啊,伸進土裡的根上又生枝,一直向外擴散,便形成了“獨木成林”的奇觀。  

 大家可以看看它的葉子,蒼翠欲滴,翠色慾流,綠得多麼耀眼,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顯得生機勃勃,好像要把它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現在我們來到它的濃蔭下,呀,它長得好密呀,真是遮天蔽日啊!  

 大家豎起耳朵聽,聽到了什麼?對了,是鳥兒那清脆的鳴叫聲,你們看,它們有的在梳洗羽毛,有的在追逐嬉戲,萬鳥盤旋飛舞,展翅高飛,這兒最有名的是白鶴和灰麻鶴,白鶴是日出夕歸,而灰麻鶴恰恰相反,是夕出日歸,清晨或傍晚,萬鳥交替出歸,到時,看見了這隻,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這隻,另一隻又飛起來了。你們絕對應接不暇哦!  

 現在,讓我們踏上小島,感受它的勃勃生機吧!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解說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解說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