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採購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採購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拿着20元錢走進南門菜市場時,心中就產生了一個問題,買些什麼呢?我想了想,又要有營養,又要顏色豐富,不知如何是好。 

  走着走着,我來到龍蝦攤位上,一想,好久沒吃龍蝦了,先買一斤龍蝦吧!於是,我以5元一斤的價錢買下了龍蝦5元。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肉攤上,決定買下了5元肉,做一道紅燒肉,我挑了一塊上好的肉,盡量精肉多一些,肥肉少一些。 

  我邊走邊選,不時還會聽到討價還價的聲音和小商販的吆喝聲,那聲音震耳欲聾。想着自己買了兩樣菜,覺得買菜太容易了。想着想着,腦子裡突然浮現出我最愛吃的番茄炒蛋,忍不住流出了口水,“對!就這樣辦!”我心想。於是快速跑到買番茄的攤位和冬瓜攤位上,買了一元番茄和一元冬瓜,另外加了一些蔥。 

  我又在菜市場溜達了一圈,找到了買雞蛋的攤位,然後挑了3隻完好無損的雞蛋,正好一 元五角。我看了看菜,覺得蔬菜太少了,最後買了一元青菜。 

  我算了算,一共15.5元,夠多了。這時候,我才明白,買菜並不容易,市場上的菜幾乎一模一樣,除了這些,還是這些。 

  中午,當我吃着自己買的菜,心裡異常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採購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採購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