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霞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霞湖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霞山的霞湖公園位於霞山人民大道與解放路的中軸線交匯處,是鬧市中的一塊綠色精品。它真是個具有個性和特色的園林城市形象,為湛江添綠、添美,錦上添花。整個公園錯落有致,綠意正濃,突出了“南國熱帶花園,都市生態綠心”的特色。以秀湖為主體,曲橋相襯,與環湖綠樹繁茂,遠處林立的高樓大廈交輝相映,呈現出一幅墨香正濃的現代山水園林畫卷. 

  霞湖公園不但是山水國畫,還是生態公園。 

  “芋葉湖水映曲徑,亭宇迴廊相成趣。”如今,在霞湖公園有人棋對弈的,有說彈唱的,有情侶漫步的,有父子母女散步娛樂的,他們無不歡心喜悅,陶醉在這清新優雅的世外桃園,是繁華鬧市中難得一片清凈自然的地方。 

  霞湖公園裡,有如桶狀的一隻色彩斑斕的“巨蟒”橫卧於花叢中,長度有二、三十米,彷彿在緩緩地移動着。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園中的能工巧匠把花壇護欄等設計成圓滑狀,上面塗上五顏六色的東西,變成美麗的色塊,尤如五彩繽紛的蟒蛇蛇身,惟妙惟肖。彩色“巨蟒”在舞動,又像幾條花龍在翻騰。橫卧湖中的曲橋,使園、林、水有機結合,相映成趣。霞湖公園在曲橋的渲染下,掩護在綠樹繁花之中,多美的湖啊,像鏡子一樣清。 

  這就是美麗的霞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霞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霞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