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故宮景觀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宮景觀導遊詞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故宮景觀導遊詞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

  大家好!我姓賴,名叫喬,是當地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喬喬,很高興做大家的導遊。這次旅遊的地方是故宮,由我來當導遊,希望大家能快樂地度過這段美好的時光。

  故宮位於北京市區中心,是我國明清兩代的皇宮,我們一起去遊覽遊覽吧!

  故宮,舊稱紫荊城。我國現存規模古代建築群。看!還真漂亮,龍椅是不是很豪華?想不想上去坐一坐!哈哈,不行,只能拍照。

  她始建於永樂四年至十八年(1406——1420)年,后經多次重建原有布局。佔地面積七十二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約十五萬平方米,屋宇九千餘門余米,長約三公里,四腳矗立風格倚麗的角樓,牆外有寬五十二米的護城河。氣勢宏偉豪華,布局開闊對稱,內外裝飾壯麗輝煌。是我國古代建築末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2004年,瀋陽故宮,作為明清項目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世界最大的宮殿。

  景點很漂亮,但請大家遊玩時注意以下幾點:一、不要隨地亂扔垃圾;二、不要採摘花草樹木;三、不隨地吐痰;四、不亂塗亂畫等,大家一起來維護北京故宮的形象吧!

  最後,祝大家玩得開心、快樂。

  四(1)班 賴喬

您正在瀏覽: 故宮景觀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宮景觀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