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口吃的小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吃的小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叫肥肥的小豬,它從生下來說話就不怎麼流利,一說話就嗑嗑吧吧的,一直到時六歲都是這樣。

  一天肥肥出去玩,夥伴們都不願意與它玩,因為它說話不流利。肥肥傷心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緊皺着眉頭,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肥肥的頭,對肥肥說:“這樣吧,明天媽媽帶你到動物國賓醫院看看。”

  第二天,它們來到了動物國賓醫院,醫院的猴醫生接待了它們。通過做腦CT?肺CT?心CT?嘴CT等檢查,最後得出結論——超級肥胖口吃病。猴醫生告訴肥肥媽媽要給肥肥減肥,並給肥肥開了一堆減肥藥,還要求肥肥每天堅持鍛煉身體。回到家后,肥肥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減掉身上多餘的肥肉,它每天跑五十圈(繞着床),並且吃猴醫生開的減肥藥。

  幾個月後,肥肥真的瘦了,但是口吃卻一點沒見好,這可急壞了肥肥媽媽,“別著急孩子,這樣吧,媽媽帶你到瀋陽醫大找大象院長去。”媽媽對肥肥說。

  到了動物醫大,花了七千元挂號費,見到了大象院長,媽媽講訴了肥肥的經歷,大象院長說:“別急,肥肥媽媽,你算找對人了。”說完,院長拿出了一盒大藥丸,盒上寫着“專治口吃藥丸”。再一看價錢,500億,肥肥差點暈過去,媽媽說:“沒事,為了我的兒子,多少錢我都買。”

  九九八十一天過去了,肥肥的口吃病奇迹般的好了。這可樂壞了肥肥和媽媽。從此以後,小夥伴們都和肥肥一起玩了,肥肥臉上始終掛着幸福的微笑。

  遼寧省遼陽市白塔小學四年級:zczjh

您正在瀏覽: 口吃的小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吃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