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嘿,對啦,很多同學相信明天就要返校了吧?那麼後面可也就離開學不遠了咯!說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偷笑了,我明天可不開學,我是15號開學呢,不過沒事早幾天去玩幾天去,其實我是不在乎的。對啦,提前祝你們開學快樂呢。挨?有些人問我,為什麼祝你們快樂?對於我來說,開學其實是一件很可愛很開心的事情啊……

  當然啦,開學肯定是有人歡喜有人愁咯,想晚點開學人的心情我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都是學生黨,開學了的話,就代表着,我們又要開始忙碌的學習生活了對吧?是的啊,開學真的很忙呢,每天都是無數的作業和考卷呢,肯定會令人心情煩悶的吧?不過我對開學就很憧憬,因為我開學了就能看到很可愛的同學和老師啊。哈哈,老師嚴肅起來也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呢,我們的老師凶起來的樣子都讓人忍不住發笑的感覺?嘿沒錯我們班的老師真的是格外受歡迎呢。我們班的老師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一樣,可以談心可以聊天,簡直就是暢所欲言的感覺,是的,老師也就默認了我們這樣打打鬧鬧的做法。

  我們班的女生普遍都是比較率直的,和她們交流起來也是很開心的,有幾個女生說話比較可愛,但是一點都不做作,如果說我們率直一點的女生叫帥氣算是酷小伙的話,那麼我們班可愛的女生可愛的就像是鄰家小妹妹那樣了,清新純真的感覺呢,卻不會做作的讓人厭煩。我們班男生也都是很陽光正直的,而且看到女生有什麼事情做不了,都會來幫,可以說,我們男女生相處的非常和諧,我還甚至和幾個男生是很好的哥們呢。

  嘿,這些可愛的同學和老師,我為什麼不期待開學呢?的確有時候我們也會被作業和考試纏身,可我們教室里卻從來不缺少快樂啊,其實世界上有趣的事情也有很多,為什麼你就不能接納這份快樂呢?開學不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開學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