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覺得夢想只不過是夢想,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就不給它破土的機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花?

  我經常看日本動漫,我被那細而優美的的線條所吸引。儘管我愛看,但卻不懂內容,我曾經試過畫卡通人物,並希望自己能在畫畫方面有所成就,但事實終究不會百分百的隨你意,過了好久我才發現,我對畫畫簡直一竅不通。

  我看了一遍文章,名為《在路走到頭時轉個身》,講的是一個男孩,很喜歡體操,所以就從小時候開始練習體操,長大後去報了國家隊的名,考官卻說他一點天賦也沒有,他很是傷心,因為他幾年來除了練體操,什麼也沒做去問一位智者,智者說你不如在這條路上轉個身,改學撐桿跳,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男孩聽了智者的話,努力,終究在撐竿跳項目中奪得榮譽。我也一樣,在日漫這條路上轉了個身,上了中學,讀了日文班,學習了日文,我的夢想是能夠考入甘泉高中,並在高一時去日本留學。

  我希望我能好好珍惜這個夢想,不能再讓這個夢想破滅,所以,我現在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定要讓它實現!

  六年級:劉天樂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