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紅帽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2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清風吹徐。因為前幾天媽媽的媽媽托信來說她想念小紅帽了,想叫她去家裡玩。看着今天的天氣不錯,於是媽媽便叫小紅帽帶着剛做好的新鮮蛋糕和西紅柿去看望她的媽媽。臨出門前,媽媽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囑她要小心路上的大灰狼,看到它最好趕緊避開,小心應對。終於,在媽媽的一再叮嚀下,小紅帽出發了。

  一路上,風景秀麗,鳥語花香,微風輕輕的吹拂過她的臉頰,草叢中的花朵競相開放,美麗的蝴蝶在草叢的翩翩起舞,忙着播種采蜜。小紅帽看到花兒開的那麼好就心思一動,就想給外婆做一個花環,讓外婆高興高興。於是便把裝着蛋糕的籃子放在樹底下,轉身去採花了。這時,小紅帽的身後傳來一個聲音“你在做什麼啊?”小紅帽扭頭一看,不認識啊!茫然不解的看着他,意思在說我認識你嗎?“你是在採花嗎?我跟你一起採好不好,我還知道有個地方的花還更漂亮呢,走,我帶你去吧!”他自動忽略掉她的眼神,直接就拉着小紅帽往另一邊走,“你是說真的嗎?那邊還有更漂亮的花。”“對啊,我經常在這裡玩的,所以我知道有個地方的花很漂亮。”“好啊好啊,我們快點去吧”“好,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小灰灰,你可以叫我小灰灰或者灰灰哦”“好啊,小灰灰,我叫小紅帽,很高興認識你吖”“太好了,我又多了個朋友了,嘻嘻,我們快點過去吧,你看到那裡肯定很喜歡的”小灰灰拉着小紅帽一路狂奔。

  終於來到了一大片花叢中,“哇,好漂亮啊!”小紅帽已經看的眼花繚亂了,早已飛奔過去采着花了,“小紅帽,等等我啊,我要和你一起採花。”小灰灰追隨着小紅帽的方向跑了過去。小小的一片花叢時不時傳出銅鈴般的笑聲。

  采完花之後,小紅帽和小灰灰並肩走在回去的路上,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好不開心啊!這時,遠處走過來一個肥碩的小綿羊,看到小紅帽和小灰灰吃了一驚,“小妹妹,你快過來啊!你怎麼和狼走在一起啊!小心他把你給吃了。”小紅帽一聽,嚇了一跳,沒想到小灰灰居然是狼,(這也不怪小紅帽,她從來都沒見過狼,所以也是情有可原的)聽到綿羊的提醒,她立馬飛奔到綿羊的身邊,膽怯而又害怕的對小灰灰說“你,你居然是狼,你快走,我不想看到你。”小灰灰聽到她這樣的話傷心的不得了,哀傷的問她“小紅帽,我們剛剛不是還一起愉快的玩耍嗎?我雖然是狼,可是我沒有害你啊,你問什麼還怕我呢”眼中還隱隱有淚光閃爍。這時,一邊的綿羊開口了“你始終是狼,本性難移,保不准你什麼時候就會突然傷害她,你還是快走吧。”小灰灰看向小紅帽的眼神還有着渴求,可是,小紅帽看也不看一眼,只說了一句“你快走吧,我不想在看到你了”終於,小灰灰死心了,轉身回頭,一步步艱難的走了。

  小紅帽看到他走了,心情也是很不好,鬱悶的往放蛋糕的樹下走去。一邊看着的綿羊看到這個情況,露出了一個得逞的笑容。嘿嘿,美味要到口咯。原來,那個綿羊根本不是真的綿羊,而是披着羊皮的另一隻成年狼。脫下偽裝的狼一步步向小紅帽走去,可是沉浸在悲傷氣氛中的小紅帽還沒有發覺。就在這千鈞一髮之刻,小灰灰從一旁的草叢中飛躍了出來,擋在了小紅帽的前面,“小灰灰,你”小紅帽吃驚的看着這一幕,天吶。“小紅帽,你快走,我為你善後。”“不,小灰灰,要走,我們一起走,你說過我們是好朋友的”小紅帽不肯自己先走,忍着淚說到。“那就都留下來做我的晚餐吧”那隻狼一說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小灰灰鋪過去,兩條狼立刻滾在了一起,小灰灰的身上已經被抓傷了好幾處,顯然快要撐不住了,可是他知道他必須堅持,不然之前的努力就都白費了。過了許久,終於那條惡狼被小灰灰給制服了,可惜他也接近生命的盡頭了,還來不及跟小紅帽道別便走了。小紅帽傷心的把他的屍體給埋了,雖然傷心,但是自己還要去外婆那裡,也只能強打着精神往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