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烏龜,剛買回來的時候體積很小,我把它們放進盆里,其中的一隻總是緊縮着頭腳,不敢露面,而另一隻呢,卻把脖子伸得老長,不停地爬來爬去。我想:一公一母,性格果真不同呀! 

  要真正看出這兩隻烏龜性格的天壤之別,還得從它倆的活動、玩耍和進食看起。 

  它倆的活動行為真是有一百八十度之差。第一次見面時,我就有所發覺。母烏龜成天不見天日,只是偶爾把頭伸出去探探,好像是在冬眠;公烏龜天天堅持鍛煉,用有力的腿腳往高處爬,不知跌下來過多少回,它也一聲不吭,因此,在一次夥伴們組織的烏龜長跑比賽中,它輕鬆地獲得了冠軍,嗨!它可真是一隻“假兔子”! 

  因為公烏龜天生好動,所以玩耍也是它一天中的“必修課”。公烏龜在玩耍時間裡顯得十分活躍,它一下子爬到最高的石頭上登高遠望,一下子躲到角落裡“裝死”,過分時,還會跑到一動不動的母烏龜的甲殼上?磐??坪踉謁擔骸罷鏡酶擼?吹迷叮?沂且γ魑遺濾?俊 

  在進食方面,公烏龜總是比母烏龜略勝一籌。母烏龜就像那個不愛吃飯的我,每當我喂它食物時,它就像一位謙虛的小姑娘,說:“不慌,我不吃。”過了一會兒,它又像一位固執的小姑娘,說:“我就是不吃,看你怎麼辦!”我是拿它沒辦法了,可是公烏龜有辦法呀!它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食物吃了個精光。好像在說:“你不吃?我吃!” 

  看它倆吃飯,就像是在看一場好戲。一次,我隨手把一片肉仍在了母烏龜 

  [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