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公主大全(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大全(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都應該認識迪斯尼中的小公主吧!(男生除外!)其中有誰呢?那就請看下文吧!

  白雪公主

  白雪是一個年輕美麗的小公主,努力從惡魔王后那兒逃了出來,和森林裡的七個小矮人成了好朋友。她的溫和文雅和輕信別人,使得惡魔王后的騙局總能成功。但純真可愛也為她贏來了朋友,贏來了森林裡的動物、七個小矮人以及英俊王子的保護。

  木蘭

  雖然木蘭像花兒一樣可愛,但她的行動舉止像極男孩,一點不像溫文爾雅的女兒家,熱情而又勇敢,以至於陷入了公然反抗社會傳統的境地。她愛自己的家人,但她的行動也給家人帶來了危險。

  貝兒

  貝兒可愛極了。她天生麗質,純真自然,還是一位聰穎殷切的好學者。對遙遠的城堡和激動人心的冒險有着一份渴望。他也是孝順乖巧的好女兒。當野獸最終贏得了她的信任,貝兒給了她所有的善良和耐心,最後意識到獻出的還有自己的心。憑着內心的堅韌和美麗的外貌,貝兒總能達成所願。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大全(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大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