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風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呀!我尖叫了一聲,一進家門到處都濕漉漉的,地板、桌子、牆、門……一片潮濕,就連玻璃窗也“大汗淋漓”。不會吧,是誰往我家潑水了?我大惑不疑地說。

  只是媽媽走進來,笑呵呵地說:“沒有人往我們家潑水,這是南風天,南風一吹,天氣就“返潮”了,到處濕漉漉的,這種天氣,電器最容易受損,船也不能按時行走……對我們生活很不方便。”話音剛落,突然,“啪”地一聲,停電了,四處黑得伸手不見五指,這就是南風天的影響,導致電源中斷。唉,這種天氣真不方便。“要不我們出去玩,反正現在也沒事幹。”

  於是,我們一家準備乘船去鼓浪嶼玩。我們等啊等,船還沒來,工作人員說船是受到了天氣的影響,所以不能按時行駛。過了一會兒,才看見船在霧中緩緩向我們駛來。一上船,我就發現椅子濕漉漉的,地板“姐姐”的臉被人們踩得黑乎乎的。站在船上,要看鼓浪嶼的美景都看不清楚了,濃濃的霧籠罩着整個城市,像是從天上將下一個極侯又寬又大的棉簾,高樓大廈也看不見了,只能看見近處幾座小平房在霧中若隱若現。海和天連成一片。看不清哪個是海,哪個是天。

  這南風天真不好受,給人們帶來了一系列的影響和不方便。

  456五年級:佳佳

您正在瀏覽: 南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