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說易做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說易做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校五年級各班派出了幾名學生去參加暑假社會實踐活動啟動儀式。我很榮幸,也是其中的一員。

  啟動儀式好了之後是我們的野外拓展訓練。

  先由工作人員發給8個小組一組一面旗,每組再在旗上寫出隊名、口號在畫上一個標誌。我們小隊是“快樂加風”口號是“活力健康,快樂如風。”

  那麼究竟要讓我們做什麼呢?原來是把報紙糊起來粘成一個履帶,然後人站在履帶裡面,充當“輪子”。同學們個個都開始忙活起來,發報紙、攤報紙、粘報紙,忙得不亦樂乎。在眾人齊心協力、互相配合下,終於完成了履帶。我們紛紛站進履帶,開始演練。“一二、一二”聽,多麼整齊的口號聲啊!我們小組前面的同學走的挺好,可是後半部分的履帶早斷啦!快,快修補。

  一次失敗,兩次失敗……

  比賽開始了,我們學校的情況很不樂觀。很多同學開始互相抱怨起來,這時候,領隊說:“同學們,只有團結才能完成任務,我們參加這個比賽,為的不是名次,而是為了提高我們的動手能力還有增強我們的團隊意識,明白嗎?”

  在途中,發生了太多次的履帶斷裂,同學們的抱怨聲也越來越多。領隊見到這一狀況,很無奈地說:“同學們,還要走嗎?不然我們就回去吧!”我看到幾個同學這個時候就像個兔子一樣跑回了校車。我很不開心,我想:“既然來了,就要堅持下去。只不過是這麼一點點的困難而已,不是嘛?就值得“全軍覆沒”?我們學校真的是比不上別的學校,團隊意識竟然這麼差?!”

  看來,“團結”“堅持”這2個詞語在我們許多的同學的字典中都是見不到一點兒影子的。我希望學校可以多開展一些可以增強學生團隊意識和鍛煉學生野外生存能力的活力。

  余新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應王麗

您正在瀏覽: 團結,說易做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說易做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