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小金魚,它全身布滿金黃的鱗片,像穿着金碧輝煌的龍袍,非常美麗。它拖着靈活的尾巴在水裡搖動着,好像在說:“看,我的尾巴多麼別緻!還能掌握方向呢!”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東瞧瞧西瞧瞧生怕別人把它的龍袍搶走了似的。 

  它住在一個大不鏽鋼臉盆里,裡面裝滿了水。如果是個晴天,陽光照在臉盆上,閃閃的發光,好像是它的寶座;如果是雨天,雨滴在臉盆里,金魚說:“雨娃娃,雨娃娃,下得快一點,多一點,好讓我在涼快的水裡嬉戲呀!”它每天都是很早起來的,其實並不是這樣,金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所以有些人會認為魚沒有眼皮。 

  我喜歡它,因為它和我玩。每次星期五回來,我都要去看看它,有時它會跟我賭氣,因為我有時拿着東西去看它,它只要看見有東西就朝我游過來,我不給它,它就甩甩頭像是在說:“嗬,小主人這麼小氣!不給我吃!“沒辦法,我只能讓它吃一點點。 

  不但我喜歡它,全家人都喜歡,在我們悉心的照料下,它快活地成長着,希望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長大! 

您正在瀏覽: 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