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炎夏季,怎能不好好玩耍?於是,爸爸帶着全家去了一個山莊,帶我們去釣魚。

  爸爸說,別看釣魚很簡單,其實有着大道理呢!我急忙問爸爸,可爸爸只是笑而不語。唉!看來只能自己上了。

  當我串好魚餌,調好魚竿,選好位置,準備釣魚了!一開始,我比較耐心的等待着,等待魚兒上鉤。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魚竿猛地往下拽,我急忙拉起魚竿,可是空空如也。爸爸失望地說:“唉,魚兒是在逗你呢!”

  經過上一次的教訓,我終於釣到了一條大約1斤的魚兒,它的魚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漂亮極了!

  通過這次釣魚,讓我懂得了人不能太過急躁,要有耐心。一個失誤,可能使你前功盡棄;一個不小心,可能使你徹底滅亡……總之,人要有耐心,要謹慎行事,不然,就會像束手就擒的魚兒毫無縛雞之力。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師範附小五年二班五年級:洛洛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