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時每刻,它都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時每刻,它都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是一杯醇香的茶,只有懂它的人,才能品味出它的甘甜。是啊,幸福,一個普通的詞,但裡面卻隱藏着許多奧秘。只有用心去尋找,才知道,幸福其實很簡單。

  每時每刻,幸福都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有一雙懂得幸福的慧眼,就能找到幸福。早上我在媽媽用親切的話語中醒來,這是幸福;爸爸為我拎着書包送我上學,這是幸福;到了學校,能有知識淵博的老師為我上課,這是幸福;課餘時間,能和夥伴們在一起玩遊戲,這是幸福;上了一天的課回到家中,媽媽為我準備了香甜的牛奶,喝下的是幸福的乳汁;吃飯時,父母為我夾菜,嘗到的是幸福的味道;餐桌上,一家人其樂融融的聊天,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們的生活,時刻都充滿着幸福,不是嗎?

  翻開詞典,幸福的定義是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是呀,幸福很簡單。和家人在一起聊天,和同學在一起玩耍,在課堂上回答問題並得到表揚……幸福的事情每時每刻都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能品味到幸福。

  其實,幫助也是一種幸福。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扶老人過馬路,聽到他那句慈祥的“謝謝”,心裡比灌了蜜還甜,在公交車上,為老人、孕婦讓座……這些不都是幸福嗎?

  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擁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善良的心,它就會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不論怎麼樣,都要記住一句話:幸福其實特別簡單,它,在等待着一個善良的人去尋找到它,因為----每時每刻,它都在!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東海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趙藝涵

您正在瀏覽: 每時每刻,它都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時每刻,它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