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中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10月2日,我和爸爸來到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它非常寬廣,非常氣派嶄新。

  這是偉大的體育場總用地118600平方米,建設面積62500平方米,是可以容納6萬名觀眾的大型體育場。

  我問爸爸:“爸爸,為什麼要修奧體呢?”爸爸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因為重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工程,是重慶市為迎接2004年亞洲杯足球賽,市政府投資建設的一座綜合性大型體育場,同時也是適應重慶市體育事業發展、滿足廣大市民體育需求的一項“民心工程”。該項目建成后,能承接國際國內大型體育運動會、足球聯賽及國際足球比賽。所以要修奧體!”

  我個子矮,看不見上面,又問爸爸:“爸爸,這上面有什麼呢?”爸爸說:“我查了查資料,好象這體育場建築造型具有現代風格,新穎別緻,在形體、色彩、質感及細部處理上別具匠心、獨具特色。輕巧晶瑩的弧形挑棚形成高低起伏的建築天際線,這項目將成為重慶市一座標誌性體育建築。”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可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