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塊小石頭,它很不起眼,但卻讓我想到了世間各個物質都是有生命的,人類無限向大自然索要資源,地球似乎都已變空。誰能說那狼藉斑斑的礦洞不是人類給自己挖的陷阱?

  世間的各個物質都有生命,我們應善待它們,它們其實都是我們的兄弟。其實,說起來人類破壞大自然的事例還有很多,現在的人們可能都不知道有一片叫做“羅布泊”的沙漠。但為什麼它會是沙漠呢?那裡原來其實真的是一片湖泊,它的水從塔里木河來,但卻因當地居民用水過量,竟使羅布泊在短短几十年呢變成了沙漠!

  這樣的案例數不勝數,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真的實在是太多了!人們啊,你們也該醒醒了,如果再這樣下去,地球就危險了!我再次呼籲大家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石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