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我們迎來了第一場雪,雪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像鳥一樣疾,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親吻着久別的大地,擁抱着可愛的故土。

  在茫茫大雪中,我們“全身披掛”,戴上棉帽,繫上圍巾,戴上手套,裹上厚厚的棉衣,腳上蹬着重重的雪地靴子,興緻勃勃地跑到小區中央,用黑白配的方法分出甲、乙兩隊,然後各自找好有利的地形,然後製作彈藥,為之後的大戰做準備。

  冬天有冬天的特有的景物。在紫金山風景區內,到了冬天,樹枝、山崖、道路上全都覆蓋著厚厚的積雪,白白的積雪,像是一條給大地鋪的地毯,煞是好看。樹枝上掛着一串串冰溜子,晶瑩透亮,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道道光茫。

  冬天有着它自己獨特的情趣。春天,萬物復蘇,柳樹抽芽,它的情趣就在於溫暖,在於復蘇,夏天,是萬物繁茂生長時,所以它的情趣在於活力;秋天,農作物收穫,它的情趣在於豐收。而冬天,雖說大雪紛飛,河面上凍,但它卻帶給了我們歡樂,所以說冬天的情趣既是冰雪,也是歡樂。

  冬天有着它自己的情趣,有着它自己的景物,有着它自己的活動。我眼裡的冬天是個寒冷、歡樂、漂亮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