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有那麼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好失敗,活在自己心中的一個小世界中,周圍全都是灰暗,害怕每個人看我的眼神都是那麼冷漠也是陌生的;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簡直是一事無成卻還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這樣漫無目的的活着;又有那麼一瞬間,湧出了想要練字的衝動……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吧,雖然對寫作這個愛好堅持了許久可我三分鐘熱度的毛病,到底還是沒有改掉這個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啊。可在這個頹廢的日子裡,還是忍不住的想要練練字了。怎麼說呢,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活的好失敗,不知道自己前面的十多年都做了些什麼啊。我同學的字,要麼是練好看的楷書,要麼就是瀟洒不羈的草書,要麼就是規整整齊又乾淨的方形字,要麼就是帶點俏皮活潑的圓形字,總之吧,我就覺得他們的字各有各的特色,可我的字呢?簡直是什麼都不像,雖然我沒練過字,可我有些同學的字其實都是自學的。我之前的十多年,真的沒有想過練字嗎?我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看着自己筆下出的字,什麼都不像,只是略微帶一點草的感覺,只覺得和同學的字比起來難看極了。一下子我想要練字的衝動興趣湧上了最高,我趕緊去網上搜索,什麼鋼筆啊,什麼練字帖啊,打開淘寶,迅速的看着可價格當然都是不菲的。不過我相信啊,只要我慢慢努力,總能攢到錢的,我的字肯定也會有很大的改進。我想了想,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也真的要改改了,否則我真的可能是一事無成的。嗯,想了想吧,準備每天騰出那麼十分鐘去練字,你可別小瞧了那麼十分鐘,每天十分鐘,我只要堅持一個月,是的就一個月,我的字怎麼可能還是一點改進都沒有?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到。

  雖然我這個人身上有很多的壞習慣,各種各樣的毛病,其中以三分鐘熱度首當其衝,不過我想,只要我慢慢的堅持幾件事情,那麼這個習慣也會改掉的。練字和寫作,應該是我短時間內,唯一要堅持做的事情了,行了說干就干,慢慢的攢到鋼筆和練字帖的錢,就要正式開始我的寫字旅程了,堅持堅持!我相信,每天我都來堅持,都來打個卡,一定可以慢慢喝同學的字差不多吧?不說其他,只要我自己看着順眼漂亮,那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練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