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就像一個五味瓶,有酸的,有苦的,有辣的,有甜的,也有香的。在暑假裡,我做過許多事情,可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釣魚了。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 我和表弟想去釣魚,就準備好蚯蚓、魚桿、 

魚婁等等釣魚的必需用品,就滿懷信心地出發了。 

我們快步來到外婆家的魚塘。這個魚塘不大,約長15米,水深3米。我們選好地方,將魚桿伸開,在魚鉤上放進魚餌,就放進水裡,就開始釣了 

我跟表弟說:“咱倆來比賽,你同意嗎?”表弟:“比什麼啊?”“比誰釣得多。”“好啊!我完全同意!那現在開始吧!”“好!”我想:這一定是我嬴。我緊握竹桿,專心致志地盯着那魚浮,生怕放過一條魚。過一會兒,魚浮一連串地動,我求勝心切,提前拉了。可是魚沒上鉤,魚餌卻被咬了半截。“哎呀,都是我太急了,差點上鉤!”我心裡默默地責怪自己。過了一會兒,我調整狀態,把新的魚餌換上,重新把魚鉤放進水中。又過了一會兒,表弟突然說 :“魚上鉤了,快幫我!”於是,我拿來魚婁,把魚放進去。表弟洋洋得意地說:“你怎麼還沒釣着啊!要不,我幫你,今天,我運氣可好了。或許,我會幫你釣幾條來!”我生氣地說:“好戲還在後頭!”我比以前更專心了。過了不久,表弟又釣到一條大魚,又笑着說:“哎呀,看來我今天紅運當頭,你恐怕是瘟神保佑你吧!”我生氣極了。這時,我看時候不早了,就說:“嬴了就嬴了,有什麼好笑的。天色已經不早了,回家吧。下次再跟你一決高下。”表弟帶着勝利者的口氣說:“好吧。不知道下次你能不能嬴我。”在路上,我暗暗發誓:“下次一定要嬴過表弟。 

今天真是又快樂又好氣!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