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球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的教室里來了一個新“夥伴”——仙人球。

  仙人球在我的印象里,就是圓圓的,渾身長滿了尖刺,好像一隻蜷縮起來的大刺蝟。可我們教室里來的仙人球,卻大不一樣哦!因為,它就要開花了!

  仙人球那兩個長長的,鼓鼓的花苞,既像兩隻大大的耳朵在傾聽着大家對它的讚美;又好似兩個麥克風,等待着我們去對它訴說,自己對花苞開放的期待。

  第二天,我終於看到了廬山真面目,仙人球開花了!它的花是白色的,兩朵花就像兩位高貴、優雅的公主在翩翩起舞,淡黃色的花蕊組成的五線譜,編寫出輕揚的音樂在為她們伴奏。白色的花瓣,層層疊疊,猶如一條美麗的長裙,讓她們看上去,更顯得婀娜多姿!

  這就是仙人球花了,它的開放,象徵著奇迹的出現。每一個看到仙人球開花的觀眾,都是幸運的。

  可惜,讓我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花期很短,只過了一天,它們就凋謝了。可能這樣,才讓我們更能感受到,要珍惜美好的時光和事物!五年級:蕭雨曦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