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烏龜,烏龜是一種遲鈍的兩棲動物,它有個又胖又長的頭,圓圓的小眼睛和嘴巴真討人喜歡啊! 

  我家的烏龜喜歡躺在小石頭上面睡懶覺,不喜歡到處爬來爬去,可是烏龜喜歡到處爬來爬去,可是烏龜餓了的時候,它就會爬來爬去,而且爬得很快。烏龜的性格很溫柔,我丟一塊豬肉下去,它會輕快地爬過來一口一口地慢慢的吃,它嘴巴左右兩邊有兩片小小的紅暈像一個喝醉酒的小女孩。它不會咬我,如果是它不認識的陌生人,踏就會咬住人家的手不放。 

   我家的烏龜是一直勇往直前的小士兵,為什麼叫它作小士兵呢?因為它喜歡堆石頭和踩沙子,我在缸里放了兩塊石頭在中間,烏龜就會爬到石頭底下,用力地推開了石頭,如果缸里放滿了一層厚厚的沙子。 

   烏龜每踩一下,都有一個深深的腳印,步步有力,所以我叫它小士兵。每天下午四點的時候,我都會帶它出去散步,在下樓時,我會把它放在樓梯散散步,到了樓下,它已經跑了30分鐘了,我帶烏龜去洗了小澡,然後再去玩堆石頭和踩沙子,它的兩片紅暈好像表示着它天天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