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313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13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0313周記)江南春 

  俗話說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當然,有着“堆金積玉地,溫柔富貴鄉”美名的蘇杭也的確是江南的代表。江南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但是最能體現江南個性的還是春天。 

  早晨,輕輕的推開窗戶,一陣暖暖的風吹在臉上,不得不讓人感到十分的舒服。春天的風不像冬天那麼肆虐的,涼絲絲的,它而是溫暖的,像媽媽的雙手輕輕的撫摸着我們一樣。春風又是通人性的,是它帶走了冬天時的寒冷與枯燥,又帶走我們的棉衣和皮襖,還有手套和帽子。春風是神奇的,輕輕的一吹就讓小草樹木,玉蘭花……。換上了新衣。 

  春天是雨最多的季節,春雨就像一位盡職的音樂家,每到春天它總不忘自己的本職,喚醒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動物和植物。它輕輕的隨着春風在深夜下着,生怕吵醒人們。春雨可真體貼啊!它不會再白天打擾人們工作,只會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給我們帶來美麗的花朵。 早晨,小草破土而出,冒出嫩綠嫩綠的新芽,你會發現上面還有幾顆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了屬於它們的光芒。美麗的蝴蝶,在天空中揮動着翅膀,把春天的氣息分佈在每個地方,灑滿人間,讓一切生物知道,江南的春天來了。噢,春天來了,溫暖的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江南的春天就是這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100313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13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