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而夢想,驅逐着人們前進,給人前進的動力,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乒乓球冠軍,因為打乒乓球能增強臂力,開發右腦,還是我國的國球,所以我7 歲就開始學習乒乓球了,到現在還在繼續學習。一開始,我還不太會打,但爸爸對我說:“打球要注意四點,一是速度;二力度;三是旋轉;四是落點.”慢慢的,我對乒乓球產生興趣了,而且,打乒乓球讓我變的很聰明.後來,我對乒乓球是那樣的吃迷,豎拍、橫拍都會打,我的乒乓球打法與孔令輝、王楠、王勵勤一樣,最擅長的都是拉弧圈 

  目前我的乒乓球球藝已不錯,在我家小區內舉行的少年乒乓球大比拼,我還進入前三名呢。 

  我夢想着我的球藝越來越高超,高考加了分,很多學校都請我當教練。我說:“我要去參加國家乒乓球隊.”後來,我真進入了國家隊,我還代表着國家隊去參加世界乒乓球比賽,在比賽時對方都不是我的對手,幾個回合就把他們打敗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高興啊! 

  因為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打乒乓球,長大后實現我的夢想,爭取超過國際乒壇上的6大滿貫運動員:孔令輝、王楠、張怡寧、劉國梁、鄧亞萍、瓦爾德內爾等,讓6大滿貫變成7大滿貫. 

  是夢想,讓中國這頭沉睡5千年的雄師,漸漸蘇醒過來,2008年奧運會這件事對中國人來說,簡直就是夢想中的夢想,但是,這夢想中的夢想實現了,這表明,中國並不懦弱,是強大夢想的力量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