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仙子的故事(序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子的故事(序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公主紅兒 

  性格率直,沉默寡言,但心地善良。一頭紅髮,手持紅蜜劍,再加上一身炫目的紅色魔裙,真是個美人兒。咒語是“紅塵蜜,蜜紅塵”。招數變幻莫測,令人使料未及。

  二公主橙兒 

  堅強和正義的化身,善良無比。一頭長長的橙色頭髮,手持橙冰劍,身穿橙色魔裙,十分地靚麗。咒語是“橙星靈,星靈橙”,招數奇多。  

  三公主黃兒 

  性格開朗,誠實,善良。一頭漂亮的黃髮,手持黃凌劍,身穿黃色魔裙,非常美麗。咒語是“黃輝虹,輝虹黃”,招數多得數不過來。 

  四公主綠兒 

  活潑,善良,剛毅。一頭綠色長發,手持綠聖劍,身穿綠色魔裙,真是帥呆了。咒語是“綠碧清,碧清綠”,招數奇快。

  五公主青兒 

  大方,善良,是個“樂天派”。一頭青色長發,手持青靈劍,身穿青色魔裙,真是酷斃了。咒語是“青瀟靜,瀟靜青”,招數不斷,出手極快。

  六公主藍兒 

  嬌氣,但善良,富有同情心,非常活潑。一頭藍色長發,手持藍芙劍,身穿藍色魔裙,漂亮極了。咒語是“藍幻夢,幻夢藍”,招數很多。

  七公主紫兒 

  活潑可愛,正直,善良,很誠實。一頭紫色長發,手持紫雪劍,身穿紫色魔裙,美麗極了。咒語是“紫櫻霞,櫻霞紫”,招數多而快。

(未完待續)

  PS:這就是美麗的七仙女了,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七仙子的故事(序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子的故事(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