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鑰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鑰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鑰匙 

我的鑰匙環,可謂是鑰匙環中的戰鬥機!兩個字:“特別帥”! 

 我的鑰匙環上,掛着鑰匙!怎麼樣,服吧…….開個小玩笑。我的鑰匙環上不止有鑰匙,還有許多掛件!比如:“小馬”、 

“小手燈”、“大頭貼包”、“剪指刀”……..還有許多好玩的。 

 有人說了:“我的鑰匙上也有這些東西,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的鑰匙環,可不止這些好看的掛件,且聽我慢慢道來:我的鑰匙環,立了不少“戰功”。聲名顯赫!所謂戰功,就是解決了生活中的小麻煩。才獲得的。但這些“戰功”可是要費些勁才完成的。就比如一次:鄰居家的小貓爬到樹上不敢下來了,小朋友們往樹上扔石頭,想把貓咪砸下來。但貓咪太靈敏,根本碰不到它。我就用我的鑰匙環上的“小手燈”往貓咪的眼上一照,貓咪睜不開眼時,我再用鑰匙環上的“迷你彈簧槍”把貓咪給彈射下來。這樣貓咪就安然無恙的回家了。 

 聽完我的介紹,是不是喜歡上我的鑰匙環了?(*^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鑰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