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瓜皮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皮回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火辣辣的下午,艷陽高照,大地都快被太陽烤焦了。明明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家,打開了冰箱,拿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甜甜的冰鎮西瓜,用刀子切開準備解解暑。他吃完西瓜以後隨手把瓜皮扔向了窗外。 

  這時,莉莉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回來了,她輕快地邁着腳步,因為她還不知道該怎麼慶祝她提前完成作業呢。她想:自己可以先看新買的《淘氣包馬小跳》……正當她沉浸在可以看到喜愛圖書的喜悅之中的時候,突然被剛才明明仍的西瓜皮滑了一跤,摔了個四腳朝天,剛想爬起來,發現身子前還有一個西瓜皮。看到胸前飄揚着的紅領巾,她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保護環境,不能再讓別人吃西瓜皮的苦頭。莉莉剛想把兩塊西瓜皮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這時,又從三樓扔下來一塊西瓜皮,恰恰砸到莉莉的頭上,這一砸讓莉莉眼冒金星,白天都能看到星星。莉莉有些生氣了,三樓是明明家,不能再讓明明仍西瓜皮了,萬一在砸到老人和孩子身上會怎麼辦?她想了一會兒,拿起紙和筆唰唰地寫了起來,又把垃圾裝到了一個袋子里,放在一起,拎到了明明家門口。她砰砰地敲了兩下門,聽到有人開門的腳步聲,立刻躲了起來,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明明聽到敲門聲,立刻跑來開門,但是門外沒有人,他發現了袋子,感到很奇怪。他立刻打開袋子,一看是一堆西瓜皮。他想:這是誰幹的?竟敢這樣對待我明明?正在納悶,忽然他發現了一個紙條,拿起來仔細讀起來:親愛的明明,你好。我找到了你丟掉的西瓜皮,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請你把它送到它該去的地方。十月八日 ,莉莉。明明的臉“刷”的紅了把西瓜皮扔進了垃圾箱。 

  後來,明明也成了一名環保衛士。是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瓜皮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皮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