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義賣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義賣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啦”一聲,從我的書里掉出一張照片,我撿起來一看,這不是上次參加義賣捐款活動時的照片嗎……

  “鉛筆盒,5塊錢1個,贈小鉛筆袋1個,買一贈一!實惠,快來買喲!”在這麼熱鬧的地方,你問我在幹什麼?告訴你,我們學校搞了個義賣會,我正參加義賣呢。同學們從家裡拿來了許多看過的書、沒用過的筆記本、玩具、模型和一些學習用具,真是琳琅滿目。我們組的成員帶來的東西更為特別,許多同學圍着我們的攤位挑來挑去,看來看去,可忙倒了我們這幾位攤主。當中,有兩個男同學同時看中了一本叫《電腦遊戲大全》的書,發生了爭執。有人在旁邊說,你們倆開個價,誰價高誰把書拿走!“3塊”,一個男孩立刻說了個價,“6塊”,另一個男孩道,“7塊!”“停!”我朝他們喊了一聲,“對不起,我們這兒售出的最高價是6塊,所以這本書歸他了!”報價6塊的男生聽了趕緊掏出了“大票”遞過來,興高采烈地把書拿走了。

  我們組的另一個攤位前已經排起了一條“長龍”。這兒是個抽獎活動,抽獎規則非常有趣,凡到此參加抽獎活動的人都要交1塊錢的參與費,每人限抽兩次,若抽中偶數元的東西會降一半的錢賣出,而抽中奇數元的東西會漲一倍賣出。“哎,我抽了個8塊錢的貯錢罐!”“4塊,給你!”“我抽了個3塊錢的卡通簽字筆!”“6塊,給你!”“哎呀,我運氣怎麼這麼不好?只抽到兩塊不要錢的泡泡糖。”其實大多數人都是抽到了泡泡糖。不管是抽到獎的還是沒有抽到獎的,大家臉上都掛着興奮和快樂。

  “釘呤呤”,“翠微小學義賣活動到此結束。”隨着張校長的話語,我們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老師讓我統計一下本班的收入情況,236塊,收入還不少呢。

  第二天,我和其他班的幾位同學,代表各自的班級,隨着大隊部老師,把義賣的錢全部捐給了愛心基金會,那裡的叔叔阿姨還跟我們合了影呢!

  “張雨,吃飯了!”“啊?好——來了!”媽媽的的呼喚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慢慢的把照片放進了相冊里……

  海淀區翠微小學五年級:張雨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義賣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