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風和日麗,空氣清新,小花對我們微微笑,小草對我們點點頭,大樹媽媽對我們招招手,鳥兒向我們問好。

  一個小兒戴着一頂大草帽,穿着白色粗布背心,蘭色的褲子,拿着魚桿和魚簍,來到河岸的草苔中間坐下來。河水很清很清,象一面大鏡子,魚很多很多,多得數也數不清,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小兒認真地釣起魚來,他目不轉睛地盯着河裡,魚一條又一條被小兒釣起來,小兒的臉上露出高興的笑容,這是,遠遠地走來了一位問路的客人:“請問前面的村莊怎麼走?”小兒並沒有回答,只是一隻手拿着魚桿,另一隻手向那位客人搖搖手,好象在說:“小聲點,別驚跑我的魚。”隨後,小兒用手指指路的方向,那位客人向他揮揮手表示感謝。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象這個小兒一樣,做事一心一意,對別人的打擾,應該禮貌對待。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