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衛阿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阿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環衛阿姨,城市的美容師,她們有一個共同的品質,無私奉獻,默默無聞,是她們最高尚的品質。

  有一個身影,她一直在忙碌着。但她從不張揚,因為她的品質本來如此!她就是——環衛工人。

  清早,她已早早的出來,把大街小港上的垃圾清掃乾淨,我們是不會留意到的。她幹完工作,也該到我們出門的時候了。她讓我們一出門,看到的城市,是那麼的美麗。這時,又有誰會想到她呢?

  早上,我在上學的路上,看着這些乾淨的道路,我的心情格外舒坦,我邊走邊哼着小曲,慢慢的有些發迷了。我心中是多麼的自豪,我為有這樣的家鄉感到自豪。我走着走着,拿出一塊糖含在口中,隨手把糖紙一仍,繼續走我的。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把糖皮放在垃圾箱中。我看見了,心中無比自責。我想向她道歉,可我沒有——為了面子,我不會這麼做。

  她一直在默默的,從不張揚地給人們提供了方便。同時,她用自己的行動,給大家看,讓人敬佩,使我為那件事感到慚愧。

  她從不張揚,因為她本來就是如此!

  黑龍江省綏棱縣第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陳思遠

您正在瀏覽: 環衛阿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