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整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容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整容,這個詞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聞吧?如今整容這兩個字眼也可謂是人人皆知了,流傳遍了大街小巷,無論男女老少也都或多或少聽過了整容這個詞彙表。到底何為整容呢?整容,顧名思義,無非就是把自己的容貌做做調整了的意思。不知道整容這股風潮是什麼時候開始火了的……

  好像是從韓國開始流傳起來的吧,最近更是有過之而不及。當真是不理解,如今有些人的想法了。容貌就那麼重要嗎?更何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容貌身體天註定,不好看又怎麼樣呢?自己活得開心活得自在那不就好了嗎?別人非議的眼光你就一定要放在心裡嗎?當真是有些可笑了。更何況整容並不是什麼很簡單的小手術,這可是在臉上動手術啊。畢竟臉是每天都要面對着別人的,沒有誰不在乎自己的臉的吧。更何況整容,就是在臉上做一些大手術啊。什麼割眼皮,什麼割削骨,這些詞彙,想想就讓人有些毛骨悚然了。更別提是在自己的臉上動手術啊,真是有些佩服現在紛紛去整容的各個明星了。為了漂亮,就這麼豁的出去嗎?最近更是聽說,還有明星專門去做了一個鼻子,就是希望自己的鼻子挺一點。

  可有時候又想想,明星雖然活的光鮮亮麗,長得也都不錯,看似活的很好,可當初做手術留下的後遺症怎麼可能一點痕迹都沒有呢?整容留下的後遺症就能讓不少明星痛苦上好久吧,更別提還有人整容沒有做好,最後都不敢出去見人了的。我們現在見到的過的還不錯的明星,無非就是整容成功了的。整容啊,多麼可笑,整容留下的怎麼可能一點痕迹都沒有呢?多多少少都讓人看出有些不自然來了,別人表面上不說,可心裡到底還是知道的。偏偏有些人卻以為別人不知道,還驕傲的走着。實在是無法理解,甚至不能理解他們腦子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為何要在父母天賜的禮物上留下痕迹呢?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受之老天,老天註定了你一生的容貌是這樣,這種事情多半是要順其自然的,可我們卻非要違天命,何必要去改變自己的容貌呢?有一顆真誠的,善良的心,便已經能在做個世界上面活的很不錯了不是嗎?不少愛美的女孩子都去追求了整容,唉年少輕狂卻從未想過後果,如果萬一失敗了怎麼辦呢?你的父母朋友親人該有多難過多傷心呢?人啊,到底有些自私,只為了自己追求的光鮮亮麗,卻忽略了別人的感受。萬一失敗了那麼連父母天賜給你的禮物都保不住了,萬一成功了,也會有痕迹和後遺症,更會讓你痛苦一輩子,等你老了的時候老的速度更是會比別人快上很多。這就是報一個,你年輕的時候付出了什麼,那麼你老了的時候也就會得到什麼。一樣的,你年輕的時候做錯了什麼,你老了的時候也都要把債還回來……

  想要變漂亮嗎?多吃蔬菜和牛奶,多做運動,健康美那才是真的美,那種醫學上改造的美,不過是人工的而已。最自然的東西,才最美啊,可惜世人總是愚昧無知,往往最後才幡然醒悟……

您正在瀏覽: 整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