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整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整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狐狸吃了烏鴉嘴裡的肉,還冒充森林之王被識破后,森林王國的小動物們都瞧不起它,也不理它。最後,狐狸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了。經過這件事後,狐狸決定改變一下自己,再找回往日的友情。可是用什麼辦法呢?狐狸想了幾天幾夜,終於想出來一個辦法,就是到美容院整一整容,換張面孔。 

  於是它來到小猴子開的美容院,想讓小猴子給它整容。小猴子一看到狐狸就連忙往屋裡跑,把自己的大門“砰”關住了。把狐狸頭撞了一個大包,灰溜溜地走了。後來,它又到小兔、小牛、小老虎開的美容院。結果,它們一個個把狐狸趕走了。狐狸想:看來這個森林的動物實在太狠我了。狐狸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它翻過幾座山,來到了另一片森林,看到了一家美容院,興緻勃勃地走進去,可哪料到,這家美容院是獅子開的。它來到門前,狡猾地說:“獅子大師,聽說你是全森林最有名的美容師!我特地從很遠的地方來你這做整容。”獅子聽了狐狸的誇獎,心裡很高興,熱情的接待了狐狸,為它做了整容手術。按照狐狸的要求,狐狸的臉龐整成可愛的小松鼠的模樣,身體染上了五顏六色,尾巴插上了漂亮的孔雀羽毛。做完手術后,狐狸照照鏡子,一看自己變了樣,覺得很滿意,得意的笑了。狐狸心想:這回我肯定能瞞過大家,也會找回自己的友情。 

  狐狸一回到森林王國,熱情的小動物們都來歡迎這個從來沒有見過也不知道名字的怪動物,並且還為它搭建了一個臨時的家。可是好景不長,狐狸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干起了偷雞摸狗,坑蒙拐騙的勾當。小動物們都不理它了,並叫警察大象把它趕出森林。 

  狐狸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整了容,夥伴們還不理它。

您正在瀏覽: 狐狸整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整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