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月光如期而至,但晴朗而沉寂的夜空下,卻並不顯的絲毫安靜,來往的人流和各種交通工具,讓狹窄的馬路擁擠不堪。那麼,既然人們活動的範圍越來越小,為什麼不創造一個更大的活動空間呢?

  我們首先想到的,便是遷徙到其他星球上。

  距離地球最近的是月球,但是,月球周圍沒有大氣層,不存在生命,也沒有湖泊河流海洋等,因為月球的引力留不住空氣和水或者已在陽光下蒸發掉了。因此,月球上沒有地球人所能適應的自然條件。

  其次是火星,關於火星兩極是否有冰川這一說法,科學家正在近一步探究。火星表面存在着非常稀薄的氧氣,但這難以使生命存活下來。然則,火星表面的人面雕像又作何解釋呢?如果是風蝕作用,怎能如此湊巧的使之完全符合人的五官的正常比例。難道是其他生命的傑作?

  人們似乎很樂意將所有不可能解釋的現象歸結於外星人身上---儘管還沒有得到初步的證實。

  儘管如此,人們已經對外星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嗎?支持宇宙生命學說的學者們認為,地球上的生命是由於星體碰撞而帶來的。雖然現在人類基本上都接受了“生生論“,但也不能完全否定宇宙生命學說的可能性。

  同時也應認識到,通常星體碰撞會帶來毀滅性的災難,那麼,我們不得不提出置疑,或許目前發現的所謂最早的人類--南方古猿,並不是地球上誕生最早的人類,也就是說,在前寒武紀之前,地球曾發生過一次毀滅性的災難。這場災難導致地球上的每一種生物滅絕,無一倖免。而在遠古代有重新誕生了生命。那麼在地球誕生以來的46億年來,有不止一次的從遠古代到現代的生物進化過程,如此循環。而上一次或者更久以前的進化過程中,類似於現在現代人這樣的高等動物,他們的智慧已經達到甚至已經超過了現代人。這樣,關於地球上一切無法解釋的史前文明都能得到很好的答案了,諸如金字塔,巨石陣,三星堆文明等就能解決了。

  如果這種觀點成立,那麼又是什麼力量讓地球上的生命全部毀滅呢?

  據科學家推斷,在650萬年前曾有一個半徑為十公里,一每秒40公里的速度,溫度高達2萬度的小天體於地球上墨西哥尤卡坦半島相撞,從而形成了巨大的環行山。古生物學家猜測,這次撞擊使眾多古生物包括恐龍在內的70%以上的生物滅絕。並且,地質學家認為這僅僅是眾多撞擊事件的一種。直徑為1公里的小行星與地球相撞也能帶來全球性的災難,約有1/4人口死亡。並且,科學家預測,在2071年,將有一顆巨大行星與地球相撞,相當於上千顆廣島原子彈爆炸。

  人類面臨著生存的考驗,我們該何去何從?奇幻的宇宙神秘的面紗,期待着我們去揭開。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