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攤風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攤風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攤風情 標籤: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小攤風情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敏佳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風爺爺吹來一陣陣的寒風。把我的手給吹紅了,像穿上了紅袍,而小攤位上卻熱鬧非常。

  只見一位叔叔正和一位阿姨搶生意。兩個攤位賣的是同一種商品,有火腿腸、海帶、魚丸、肉丸……每天放學時,總感到身上冰涼冰涼的,去那裡吃上一些小吃,喝上一杯湯,心裡暖暖的,身上還不時冒“煙”。

  瞧,歸紫嫣正在享用豆腐花,咱也不含糊,和高晌歸一起去品嘗品嘗。只見熱情好客的老奶奶正在配置豆腐花,她先拿出一個碗,用勺子舀了一些豆腐花,之後澆上醬油,放上鹽,然後加上紫菜和榨菜,之後,老奶奶問我們要不要放點辣醬。我們可不要吃辣醬,接過豆腐花就吃。

  這裡的小攤位還有好多,賣餅的,賣餛飩的,賣棉花糖的,還有賣冰糖葫蘆的……

  我喜歡吃小攤上的食物!雖然不好看,還有人說不衛生,可我太貪吃了,沒辦法的。

您正在瀏覽: 小攤風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攤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