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哥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嗨,哥哥!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討厭你呢!

  嗨,哥哥!你還記得嗎?你經常和我搶電視看,每當你搶到遙控器時,就會

  做個“v”的手勢,我只好放下我那心愛的動畫去干別的事情。不只是搶電視看,你還在吃飯時搶我的位置,你真是一個“壞”哥哥!

  嗨,哥哥!你還記得嗎?在我7歲那年,有天不小心,摔在泥土堆里,腳上擦破了一大片的皮,我疼得哇哇大哭,你用棉簽把紅紅的藥水小心地擦在我的傷口,不一會兒就不疼了,可是腿還是直不起來,你有這麼一瓶止痛藥,真是我的寶貝呢!

  哥哥,我不會忘記你愛吃紅燒肉,你愛看動作片,你愛……你看,哥哥,這些我都記得。

  嗨,哥哥!你知不知道,妹妹其實很愛你,現在,你要高考了,妹妹祝福你:一切順利!

 五年級:晨曦夢琪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