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山更比一山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山更比一山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一山更比一山高

  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於曉寒  

  在我們班,女生是很厲害的。比如說我——排山倒海的創始者。殊不知,“一山更比一山高”啊,男生們有了女生的影響,變得能欺負人了。今天,我宣誓:絕不能被別人欺負!  

  有一次,要上微機課了,同學們都在下樓。我在走廊上走着,突然有人打了一下我的頭。我回過頭,看見了正在做鬼臉的孟慶煒。我本來想要還手,“邦”,我的頭又被某個人的微機書給打了。我別過頭去一瞧,宋宗寶正在幸災樂禍地衝著我笑。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後面的孟慶煒又來打了我一下。他倆就這麼來來回回、前後夾擊的折騰了我一會,上課鈴響了。我生氣的邊下樓邊想:這下他倆該停停手了吧。沒想到,他倆一起“嘣”的一聲打了我,我的淚刷刷往下掉。而孟慶煒至始至終的壞笑着;宋宗寶則像個沒事人一樣上課去了。  

  事情剛過去不久,孟慶煒和宋宗寶那幸災樂禍的樣子我總是耿耿於懷,我宣誓:絕不能被別人欺負!  

  指導教師:徐興莉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山更比一山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山更比一山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