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玩樂,這句話一點也沒錯。那時,我住在鄉下,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迷人的小山坡了。每天,我都會和其他小夥伴穿梭其間,玩着、笑着。就說迷藏吧:蒙上一個人的眼睛,數到“100”,讓他來找已經躲好的我們……一不小心他抱到一棵樹,以為抓住了,便興奮地跳躍,我們忍俊不禁,都笑了起來。當他感覺不對,解開蒙帶,竟也“嘿嘿”笑了起來,笑聲瀰漫了整個山坡……

  童年時的我還“飽受”長輩們的疼愛。爺爺不畏肝疼步行上街為我買回一本本。回家后,他又手把手地教我識字、念古詩、讀詞語;奶奶也十分疼我。每天早上,她都會我蒸上一個本雞蛋,幾年如一日,在她的細心呵護下,我長得很健壯,甚至在這幾年的校運會上我常獲得鉛球冠軍……

  童年!幾多耐人回味的笑顏。童年!兩個讓人難忘的字眼!

  

  我的感受:

  時間讓人懷念童年!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