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年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年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可是真快,眨眼間我就從一個需要爸爸媽媽接送的小孩子,變成了獨立學習的大孩子了。已經五年級的我,和以前相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曾經的我十分的貪玩,在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和樓下的小孩子們瘋跑着玩,除非媽媽叫我,我就不回家吃飯寫作業。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已經意識到到了高年級自己所面臨的壓力和任務了。我知道我要好好的用功學習了,不能再和小的時候一樣貪玩不學習了。

  在生活上,我以前就像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公主,有點什麼事情就喊媽媽,讓媽媽給我代勞,可是現在我不會了,我已經在大部分的事情上學會了自理,一些簡單的小事比如說像洗襪子什麼的,我已經會親自做了。

  這些都是我升入高年級以來的變化,家裡人把這些都看到眼裡,並且表揚了我,我想我會以這種表揚激勵自己,在將來會表現的更加出色和優秀。

您正在瀏覽: 高年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