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到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拉着我的手走去我們想去的地方.回頭,一聲笑.遙望,一個人. 

  你問我,吞吞吐吐,你問不出,我答不上.最後,我還是猜出了你的問題,莫非是在尋找你的天使,只是在疑惑我是不是你的守護天使,還是一個路過遙望花開花落,佇立在遠方,而望不及依.我沒有回聲,回給了你一個淡淡的笑,不知你讀懂沒有,我笑中的用意. 

  你個高點,我個矮點,我"嫉妒”,我學習棒,你學習也棒,你卻“不自信”,你樂於助人,我心胸寬廣,你我所有,看流星閃過,金星滿天。你說我學習要緊,我要告訴你,你我的友誼更重要。也許一些客觀,讓校內我倆無法如膠如漆,我想讓你知道,射手座能用她美好的眼睛與亘古不變的金弓射中那遙遠的值的與她相遇的那個。傳說中射手獨美,孤凌,冰潔,玉麗。遙遠星際,你的光芒照亮了她,從此,她學會了心與心的交通,眼神交融,心意相通。她找到了守護她的天使,那個天使也找到了他的守護。 

  看着夕陽西下,霞光,燈光,火光,淚光,交匯,滴滴答答,數着指頭,算着時間,還有4小時又是你的破蛋日,用心裝着“Happy Birtyday"!給你送去,不用通訊,送給你,記着接收,我給你的答覆.

您正在瀏覽: 找到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