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到天使的鞋子(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到天使的鞋子(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縭裳,一個上天入地無所不能聰明機靈活潑可愛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無敵美女,哦呵呵呵呵。...別朝我扔白菜梆子,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惡魔。.害怕吧?可偏偏有個人不怕我,就是那個自稱是天使的傢伙——落焰,一聽名字就覺得他那人挺變態,是吧?可他憑什麼長得比我好看?我承認他是挺帥,可是他總不該因為我拾到了他的一隻鞋子而對我死纏攔打吧? 

  看到這,你一定會想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吧?別急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正騎着我的飛天掃帚在空中看小鳥,這時忽然一個黑色的不明物體朝我飛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那東西就直接與我的頭親密接觸了。我疼得嗷嗷直叫,最後我在一叢雜草中找到了肇事者——一隻球鞋,還是阿迪的。唉,不錯不錯,可怎麼就只有一隻呢?而且它又是怎麼從我上空砸下來的?正當我為這個問題苦思冥想的時候,我的頭頂上方出現了一個聲音:“小妹妹,可以把我的鞋子還給我嗎?” 

  “不行!”我想也沒想就說出了這句話,然後才緩緩地抬起頭尋找這個聲音的主人。哇!帥哥!我傻傻地看着他,完全沒意識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我的口水。 

  “為什麼?”他問我。 

  我擦了把口水:“你憑什麼說它是你的呀?” 

  “可它就是我的啊。”帥哥有些委屈地說。 

  “那、那它為什麼會從天上掉下了?”我不依不饒。 

  “為什麼?我本來就住天上啊,它從天上掉下來也不奇怪啊。” 

  我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起來:“你住天上?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你以為你是天使啊?” 

  “不是以為,我本來就是!”他理直氣壯地說。 

  “哈哈哈哈。....”我看着眼前這個白襯衫牛仔褲的傢伙,笑得喘不過氣來:“這是我聽過的。.....最好笑的笑話!” 

  “嘿,小惡魔,你笑什麼啊?”他沒好氣地說。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你怎麼知道我是惡魔?” 

  “我都說了我是天使嘛!”他說。 

  “那,你叫什麼?” 

  “落焰。” 

  “落焰?哈哈哈哈。.....幹嗎不閉月羞花呢?”我笑得快要斷氣了。 

  “哼,你的名字才有‘特點’呢,縭裳,和‘離傷’諧音哦,多不吉利!”他不屑地說。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驚奇。 

  “都說了我是天使,你不信嘛,沒辦法。”他聳聳肩。 

  落焰到底是不是天使呢?請關注<;拾到天使的鞋子(二)>;謝謝支持~!

您正在瀏覽: 拾到天使的鞋子(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到天使的鞋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