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到了,街上的情景也不相同了。冷風呼嘯着吹襲大地,街上的行人穿着各式各樣的冬裝縮着脖心低着頭,急匆匆的往家趕。因為,今天是大家好不容易盼來的聖誕節。

  但是,在這快樂的節日中,有一個不祥降臨在了一個家庭里。這天,有一個懷着愉快心情的小女孩,在等待着她的爸爸媽媽回來與她一起慶祝聖誕節。可是,小女孩不知道,就在今天,他的爸爸媽媽離異了,雙方都不要她。孤兒院也不收留她。當房東來收房子時,在無奈之下,在刺骨寒風的天氣里,把她扔在了大街上。於是,小女孩從今天開始流落街頭與乞丐生活在一起。

  雖然這個善良的女孩遭到了不幸,但是在上帝的眼裡,她還是一顆閃爍光芒的星星,所以,上這樣對她只是考驗一下她罷了。

  終於,熬過了冬天的晚上。小女孩身上身無分文,而且她肚子還在咕咕地叫着。讓她更是雪上加霜。但她卻堅強的家家戶戶地去敲門,問願不願意收她當工人。上帝被她乞求住了。便派了一個天使下凡幫忙。

  於是在女孩唯有最後一點力氣的時候,那位天使假扮了一位女士,幫助她。

  於是,她從此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死後也當上了上帝的助手,過得非常好,而當年那個生女孩的父母也受盡折磨。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第二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劉凱旋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