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滋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滋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開心啊,我終於熬到了審核的時候了!等了挺久的,一直在寫作,又順便寫了下日記。這樣充實忙碌的生活是有點累,不過想來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這樣忙碌的時候,雖然腦子也動,手也在動,筆尖也在動。可是每天都能愉悅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的人生,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庸碌的一生不是我喜歡的。每天都能嘗試到新的東西,學會一些東西,每天我都會對自己負責任,每天都努力把自己的生活過到最後每天都能笑着面對,每天都能和朋友有空說說笑笑一起聊天放鬆心情,每天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在課堂里探討新的知識,各自提出自己地看法和意見,討論的不亦樂乎,每天放學回到家李可以趕快做完作業,然後吃完,繼續開始寫作,不需要長篇大論,需要寫出最真實的自己,最好的自己永遠都在不遠處等着你。而你能不能找到那個最好的自己呢?每個人的極限都是有待挖掘的, 你還沒有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怎麼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到呢?不要讓自己活得不夠完美,雖然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可你至少要讓自己做的最完美,至少你十分的努力都出了,那麼就已經足夠了。最好的你,需要配上最好的生活。只有好好努力過了,才會知道我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啊。這和人不嫌錢多是一個道理了,只有每天努力在努力,才能的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生活,別人可以給你可你自己滿足自己的感覺,難道不好嗎?你自己可以靠自己得到幹嘛要去依附別人?做自己的大樹不好嗎?女孩子也需要活出非凡的自己,最好的你,需要配上全部的努力。

  加油,開始!又是喜滋滋的一天啊, 只要我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過得忙碌,每天都充實,每天都對自己負責任了,每天晚上睡之前寫一篇日記,我就覺得今天的自己夠了,明天再繼續奮鬥吧。喜滋滋的收穫自己今天的成果,然後睡覺啦!

您正在瀏覽: 喜滋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滋滋 暫無評論